欢迎来到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菲利普岛以神仙小企鹅闻名于世,在岛西南面的萨摩兰海滩,栖息着许多世界上最小,身高大约30厘米的神仙小企鹅。
  每年,都有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来到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观景台和观察道上观看企鹅归巢大巡游。但是为了保护企鹅的栖息,自然公园每年只能容纳50万人前来参观。
  企鹅岛自然生态保护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野生企鹅保护基地。在这里有大批的野生动物专家从事企鹅的研究和保护工作,现在栖息在菲利普岛有超过3万多只企鹅。
[learn more]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菲利普岛离墨尔本仅90分钟的距离,我们管理四个主要公园:企鹅归巢、考拉保育中心、丘吉尔岛传统农庄、以及诺比司中心和其他休闲区,包括海滩、湿地和林地。[learn more]
历史故事
菲利普岛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数千年前即有土著居民来到这里。而在上世纪20年代,人们才逐渐开始关注在这里居住的小企鹅归巢奇景。[learn more]
科学与研究
菲利普岛自然生态保护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野生企鹅保护基地,在这里有大批的野生动物专家从事企鹅的研究和保护工作。现在栖息在菲利普岛已有超过3万多只企鹅。[learn more]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