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携手亚澳营销策划,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深耕中国市场

携手亚澳营销策划,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深耕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3-8-1

近日,菲利普岛自然公园——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著名的企鹅归巢自然生态保护区宣布,Contineo Marketing (亚澳营销策划)成为其在中国地区的公关推广公司。

与中国领先的旅游目的地营销公司——Contineo Marketing合作,是紧随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在北京委任第二个中国市场代表之后的另个新的宣布,此前菲利普岛在上海已经有了自己的市场代表。

目前,中国大陆地区每年有超过10万名游客访问企鹅归巢自然生态保护区。“中国市场对于维多利亚州以及菲利普岛来说是极其重要的”,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市场经理Nicoleta Giurgiu女士说道, “我们感谢所有的中国合作方,以及去年来企鹅归巢自然生态保护区和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中国游客们,他们为新的游客访问量记录作出了贡献。”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Contineo Marketing以及菲利普岛在中国的市场代表,将共同致力于菲利普岛在中国的综合市场战略,这项战略将着眼于旅游行业和消费者市场。该战略着重于网络数字以及社交媒体运用的同时,在大众媒体中提升菲利普岛的综合知名度,菲利普岛将携手Contineo Marketing,深耕中国市场,推动以企鹅归巢著称的菲利普自然生态保护区在中国的全面发展。“我们和Contineo Marketing的合作对于菲利普岛自然公园来说是令人兴奋的新跨越,对于我们自身以及我们的旅游行业合作伙伴都大有益处。”Giurgiu女士说道。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以及企鹅自然生态保护区是一个非营利、自主资金来源的机构,致力于保护菲利普岛包括企鹅、考拉和小袋鼠在内的澳洲独特野生动物。通过生态旅游所筹集的收入基本用于对野生动物的保护、研究以及教育活动。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四大金牌产品:
小企鹅归巢
企鹅岛自然生态保护区(Penguin Parade)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野生企鹅保护基地。在这里有大批的野生动物专家从事企鹅的研究和保护工作,现在栖息在菲利浦岛有超过3万多只的企鹅。
考拉保育中心
菲利普岛上的考拉保育中心 (Koala Conservation Centre) 也同样受游客欢迎,你可以沿着木板道走,探看这些毛茸茸的有袋类动物建在树顶的家。在近距离观望区,与自然栖息地中的考拉“面对面”。
丘吉尔传统农庄丘
吉尔岛上的传统农庄(Churchill Island Heritage Farm),游客可以在丘吉尔岛上缅怀历史。这是一个完全处于使用状态下的文化遗产牧场,历史性住宅、乡村花园、农场饲养的动物、以及壮观的自然景色构成了美丽的画面。
与海豹的亲密接触
新诺比司中心(Nobbies Centre)位于菲利普岛的西岸,于2007 年四月对外开放,为游客们提供与澳大利亚最大的海豹群进行亲密接触的机会。该中心的水下照相机可以拍摄几千只海豹在距离海边2 公里的岩石 岛上进行日光浴的景象。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