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澳洲企鹅岛全面布局数字营销渠道,致力完善中国游客体验!

澳洲企鹅岛全面布局数字营销渠道,致力完善中国游客体验!

发布时间:2014-2-26

  近日,澳大利亚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菲利普岛(又称企鹅岛)宣布其全新中文网站正式上线(www.penguins.org.cn),标志着菲利普岛在中国市场的数字营销进入了全新的时代。同时,一项与腾讯大成网共同举办的线上活动也落下帷幕,主办方正在紧锣密鼓的对几百位参与者的游记进行最终筛选,近日将公布最终幸运儿,他将获得亲身探索菲利普岛,与神仙小企鹅亲密接触的机会。

  菲利普岛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市场展开数字营销,中文网站的全新上线是继2013年底推出中文App以来的又一重要举措。至此,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已经完成了主流数字营销渠道的全面布局,从中文网站、微博(@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微信(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中文App到论坛营销,实现了主流线上渠道、PC和移动终端的全面覆盖。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新上线的中文网站不仅在设计风格上有了很大的改进,内容和功能也进行了最大程度的优化。除了全面的旅游景点、行程推荐、住宿等资讯,网站还有在线预订功能,并且在首页就能看到每天企鹅归巢的时间。

  “随着中国市场新媒体的发展,网络已经成为消费者对旅游目的地进行了解、决策的重要渠道,为了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大的便利,并拉近菲利普岛与中国游客的距离,我们对主流数字平台进行全面的覆盖。现在,消费者可以通过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景点信息、预定景点门票,通过手机App了解我们标志性景观企鹅归巢的最佳观赏时间等细节。另外,我们也通过微博、微信等主流社交平台跟消费者实现即时互动和对话。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对菲利普岛感兴趣的中国游客获得最佳的体验。”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市场经理Nicoleta Giurgiu说。

  作为其数字营销计划的一部分,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在2014年初启动了一项与四川腾讯大成网旅游论坛的合作。菲利普岛以企鹅栖居地而闻名,被称为澳大利亚的企鹅岛。此项活动鼓励腾讯大成网的网友为一只曾经被菲利普岛工作人员拯救过的小企鹅起名,号召中国游客一起加入关爱企鹅,爱护自然的队伍中来。同时,游客还可以通过参与该线上活动,创作游记,优秀的游记作者将有可能获得前往菲利普岛与小企鹅亲密接触的机会。

  “对于中国游客来说,前往菲利普岛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北京、上海、广州等几大城市都有飞往墨尔本的航班,菲利普岛距离墨尔本只有两小时的车程。值得一提的是,四川航空新开通的成都直达墨尔本的航班也让四川及中国西南地区游客的企鹅岛之旅变得简单。”Nicoleta邀请更多中国游客踏上菲利普岛,了解小企鹅的生活,体验与自然零距离的感觉。

关于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菲利普岛又称企鹅岛,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南部西港海湾口的一座岛屿,位于墨尔本东南约130公里处,车程约需2个小时。
  菲利普岛东西长约23公里,南北最宽处10公里,面积100平方公里。主要景点包括:企鹅自然生态保护区,考拉保育中心,丘吉尔传统农庄,海豹岩。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不仅仅是一个景点,还是一个提倡致力于保护生态保护的机构,游客带来的利润全部用来保护岛上的小动物。
  更多消息,请查看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中文官方网站:www.penguins.org.cn,或关注我们的微博 @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