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菲利普岛“生态守护者”招募活动再掀墨尔本生态旅游热

菲利普岛“生态守护者”招募活动再掀墨尔本生态旅游热

发布时间:2013-8-8
  2013年7月12日,由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与菲利普岛自然公园联合举办的“生态守护者”招募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来自香港大学的王瀛绯及同济大学的魏存明和朱莹旻三位同学成为最终的优胜者,赢得了前往菲利普岛参加生态守护者实习和生活体验的机会。

  本次澳大利亚菲利普岛“生态守护者”招募活动于今年6月1号正式启动。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招募活动中,多达4922位热衷环保人士递交了报名申请,活动收到环保主题的视频作品173份。随后,由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墨尔本会议商务旅游局、菲利普岛大中华区团队与乐悠商旅策划组成的评委团,根据对参赛者综合素质的考量,从中择优选取了三位优胜者——王瀛绯、魏存明与朱莹旻,他们凭借自身实力最终赢得了前赴澳洲菲利普岛担任环保志愿者的机会。

  当前,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意识到保护大自然、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而“生态守护者”招募活动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主办方希望通过更多年轻人,尤其是充满活力的大学生群体的参与,唤醒更多人的环保意识。同时,主办方也希望三位优胜者能通过自己在岛上的亲身体验,凭借微博等社交媒体来向更多人展示和分享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对于合理开发自然与有效保持生态平衡的经验与理念。

  近年来,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近郊的菲利普岛 凭借其波澜壮阔的海景与独特的生态奇观——企鹅归巢,逐渐成为澳洲最受欢迎的景区之一。2012年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合计接待了超过115,000名中国游客,较2011年增长了15%。主办方亦希望通过更多类似的环保招募活动,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这座神奇的自然岛屿的魅力。

  在为期近一个月的“生态守护者”招募活动过程中,组织方通过结合校园活动、楼宇广告、邮件营销、媒体传播、社交网络及门户网站等多种传播方式,在国内各重点城市进行了推广和宣传,活动最终取得了巨大的市场反响与广泛的社会认可。值得一提的是,在招募活动开展的同时,主办方连同上航国旅同步推出了生态主题体验行程,让更多的中国游客能有机会亲身感受岛上的绝佳生态环境。

  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李蔚女士表示: “我们希望看到并支持更多旅行社推出这类创新行程,让中国游客发掘墨尔本和维多利亚州的自然与人文资源,深入探索旅行的真谛”。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大中华区总监徐明华先生也表示:“如今菲利普岛已经成为中国游客来到澳洲必去的自然生态目的地,也有许多游客会选择在菲利普岛留宿一晚,我们希望游客能够更深入地体验原生态旅游。”

  此外,本次推广活动也得到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澳大利亚旅游局、墨尔本会议商务旅游局、乐悠商旅策划等旅游机构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这也让招募活动在获得成功的同时,更为有效地推广了澳大利亚所一直倡导的生态保护和深度体验的旅游理念,让墨尔本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作为澳大利亚首选旅游目的地的形象更深入人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