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菲利普岛亲子总动员,体验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态游牧!

菲利普岛亲子总动员,体验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态游牧!

发布时间:2015-4-9

从墨尔本驱车不过90分钟就能抵达菲利普岛自然公园,这里除了娇小可人的小企鹅、憨态可掬的海豹以及辽阔的海岸线,还有一座古色古香的传统牧场——丘吉尔传统农庄 (Churchill Island Heritage Farm)。

这座牧场从18世纪50年代开始一直运作至今,占地57公顷郁郁葱葱的庄园,依然保存着复古的澳式农场风情。古老的农庄小屋、修剪优雅的花园小径以及无拘无束的畜牧野禽为亲子野营准备了一片与世无争的净土。

下午2点至3点半,农场工作人员会带领野营家庭一起体验真正的牧民生活。搭乘马车穿越农场来到奶牛之家,父母和小孩们将手把手一起学习手工挤奶的农活,在亲手挤奶的过程中不仅能与温驯的奶牛成为朋友,更能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

农场还会展示许多有趣的日常活动,工作人员会亲自示范剪羊毛和鞭术表演,更有聪明的牧羊犬表演放牧的整个过程。当夜幕降临,漫天的繁星将为农场开启一场澳式烧烤盛宴,美味的有机食材和夜晚的清新微风把牧民一般无忧无虑的生活带给每一位家长和孩子。充满乐趣的牧民生活将为野营家庭留下珍贵回忆,摆脱城市的浮躁生活,与孩子尽享纯真时光。

除了在丘吉尔岛传统农庄里感受牧民生活,在菲利普岛上,每个人都与大自然更加亲近,家长与孩子共同体验野营的过程中,得到的不只是快乐,无论是学习到的生活技巧,还是经历的感情交流,抑或是耳濡目染的生态保护理念将会伴随着孩子们一起茁壮成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