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乌拉迈角“补妆”行动

乌拉迈角“补妆”行动

发布时间:2015-7-10
乌拉迈角是澳洲最有名的冲浪胜地之一,位于菲利普岛的最高点,更是菲利普岛最大的短尾海鸥迁移地。每年的十月至来年四月,成千上万只短尾海鸥将会到这里来安家,吸引着大量的鸟类爱好者前来参观。
不过,乌拉迈角泛滥的杂草却会对这片短尾海鸥栖息地造成极大的破坏,盘根错节的灌木丛好似一座座天然陷阱,一旦鸟儿陷入其中就很难挣脱,甚至,复杂的环境还会招来狡猾的捕猎者,对短尾海鸥的生存造成致命的威胁。
因此,当短尾海鸥迁往回暖的北半球后,菲利普岛的护林员们便会聚集在乌拉迈角,进行一次大规模的除草行动,并对这里的生态环境做一次彻底的保养。传统手工除草与专业机器的应用不仅有效地抑制了杂草的生长,还避免了因除草剂扩散而对环境的破坏。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高级护林员Mark Merryful说道:“在最近的一个月里,我们一直致力于减少杂草对栖息地的破坏,经过大家地不懈努力,Magiclands与Pinnacles之间的有害植物已经全部被消灭。接下来一直到今年9月份,我们的工作重心将放在恢复乌拉迈角的生态环境,在短尾海鸥再次回到乌拉迈角之前为它们营造一片完美的栖息环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