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小企鹅的曙光——菲利普岛企鹅基金会获强力外援!

小企鹅的曙光——菲利普岛企鹅基金会获强力外援!

发布时间:2015-8-7

近日在悉尼,由世界顶级业务解决方案公司之一——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CS)发起的公益项目正式宣布,将对菲利普岛企鹅基金会提供技术支持。

据悉,这项全新的公益计涵盖了医疗健康、教育、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将聚焦提高非盈利组织的运营能力,创造更积极的社会环境。除菲利普岛企鹅基金会外外,还有HeartKids Australia等5家公益机构受益于该计划,这些机构将在网站开发、技术优化、数字化管理等领域获得支持。


企鹅基金会董事会成员Peter Dann博士如此评价:“塔塔咨询服务公司的技术支持无疑为基金会的发展注入一针强心剂,我们也将获得更丰富的资源用以野生动物研究以及菲利普岛环境保护。”

企鹅基金会专注于募集资金支持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小企鹅保护计划。包括救援及康复、健康监测、环境保护、栖息地建设以及建立野生动物救助站。是菲利普岛自然保护的重要一环。

菲利普岛位于维多利亚州南岸,菲利普湾东侧,距离首府墨尔本仅90分钟车程,是澳大利亚著名的休闲度假圣地。这里有着全澳洲最大的小蓝企鹅栖息地,游客们可以在度假的同时与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来一次近距离接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