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再添萌物,丘吉尔岛上的新居民

再添萌物,丘吉尔岛上的新居民

发布时间:2015-8-21

近日,16只可爱的东部条纹袋狸在丘吉尔岛安家落户。据悉,这8对萌物肩负着纹袋狸重现野外的使命,定居丘吉尔岛正是该计划的重要一环。

自从1991年以来,由于人类活动对栖息地的破坏及狐狸、野猫等天敌的捕杀,野生的东部条纹袋狸就已消失在澳洲大陆了。目前,只有在动物园才能一睹这些小可爱的身影。而由于菲利普岛近十年来在狐狸控制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果,这里也成为东部条纹袋狸最理想的栖息地之一。

参与此次丘吉尔岛实验的16只小袋狸公母各半,将由菲利普岛自然公园负责观测工作,维多利亚保育动物园以及东部条纹袋狸保护组织提供技术支持。研究团队将用两年时间观察袋狸们的野外生活,以此评估它们在野外环境生存的可能性。

目前,该项目已经获得安德鲁斯工党政府、澳大利亚政府、塔斯马尼亚政府以及维多利亚保育动物园的大力支持。相信在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以及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东袋狸一定能重新活跃在美丽的自然环境当中!

菲利普岛位于维多利亚州南岸,菲利普湾东侧,距离首府墨尔本仅90分钟车程,是澳大利亚著名的休闲度假圣地。这里有着全澳洲最大的小蓝企鹅栖息地,游客们可以在度假的同时与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来一次近距离接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