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荣膺维多利亚州沿海“自然环境奖“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荣膺维多利亚州沿海“自然环境奖“

发布时间:2013-9-17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凭借在保护Summerland半岛生态环境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获得了2013年维多利亚州沿海“自然环境奖”。

  一项名为“Summerland——企鹅栖息的半岛”的报告表明,25年来,自然公园一直致力于保护Summerland半岛的生态环境,并通过州政府回购当地的世界级度假住宅区,来为岛上的野生小企鹅创建安身之处。这些坚持不懈的努力,与持续对生态环境的研究以及缜密的生态发展规划,有效地保障了企鹅种群的繁衍以及对当地沿海生态环境的保护。

  该项目于1985年启动,当时政府颁布了“企鹅保护计划”,目的在于通过长期回购Summerland的居民住宅区以便使半岛恢复原始生态并使企鹅及当地的其他野生动物拥有更好的生存环境。

  项目计划购买当地的776座私人住宅(其中183座当时尚在使用,近600座闲置),以恢复区域生态。并通过一系列措施,包括禁止捕猎、交通管制和长期的生态监控等,来有效保障企鹅种群的数量。

  至2013年,该项目已圆满完成,Summerland特殊的沿海生态环境与野生动物数量均得到了很好的恢复。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首席执行官Matthew Jackson说道:“我们对完成这一长期有益于所有维多利亚州人民的项目感到无比的自豪。”同时Matthew先生还表示:“获得本次奖项极大程度地肯定了菲利普岛自然公园长期以来对于保护生态做出的贡献与努力以及向社会和业界做出的承诺。同时我们也藉此机会祝贺并感谢这么多年来参与完成这一艰巨任务的员工以及志愿者们。”

  由维多利亚州沿海委员会主办的“自然环境奖”,已连续举办14年,该奖项用以表彰给那些对于保护当地沿海与海洋自然环境,以及海洋生态系统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团体或组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