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Questions and Answers

首页 > 常见问题 > 在线问答 > 海豹生态游艇之旅与三园套票一同购买,会有多少折扣?

海豹生态游艇之旅与三园套票一同购买,会有多少折扣?

提问者:匿名 提问时间:2015-8-25 20:44:19
问题描述:1.我想预订10月7日的海豹生态游艇之旅和观企鹅归巢三园套票,不知道会有多少折扣?2.微信关注后,购票8折优惠是一定要8月31日前现场购买,还是可以网站预订任何时间段的游览。3.如果是预订1.5小时的海豹生态游艇之旅,是否会与观企鹅归巢时间冲突?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回答
  您好,现唯一有促销折扣活动的就是:关注微信,享八折优惠这一活动,该活动享受折扣的方法是您关注微信会有一则提示,凭着其中的二维码即可现场享受8折优惠。通常海豹游艇出发时间为当地时间的下午3点,而10月7日已进入夏令时,据以往数据表明夏令时的10月企鹅归巢时间预计为当地时间晚上8点,所以您是赶的急观看企鹅归巢,并不冲突。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