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澳新书颂扬中澳友好故事

澳新书颂扬中澳友好故事

发布时间:2018-1-21

1月20日下午,由塔斯马尼亚州州长威尔霍奇曼亲自主持的《塔州博览-闽塔渊源》一书的发布式在澳大利亚塔州著名的旅游度假酒店好顿庄园举行。


这次活动主要是针对书中的旅游和服务产业章节的概括和推广。在几周前,塔斯马尼亚州政府和旅游局宣布了即将开通直飞中国香港的航线,这次的新书发布正是对塔州旅游走向国际化路线做一个良好的宣传,并对近些年来政府对中国访塔游客市场开发的认可和总结。


与此同时,两位作者霍普和徐哲也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中国中图集团与两位作者正在洽谈在中国市场发布此书的事宜,并有意向将此书在中国进行再次编辑,并在全世界不同的国家用不同的语言进行出版和发布。这个举动对塔斯马尼亚来说是一个非常具有深厚意义的开始,并将闽塔友谊,中澳友谊推到一个更高的台阶,将塔斯马尼亚更全面的推广到国际舞台。


《塔州博览-闽塔渊源》一共收录了95个中澳之间的友好故事,其中20%的故事与旅游相关。此书在澳上市后,引起了塔州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许多澳当地读者反馈希望此书能够具有延续性,每年或者每两年都进进行更新,作者霍普和徐哲正在筹划此书下一个新版本的撰写工作。

发布式中两位作者还现场播放了来自福建海峡国际频道录制的《海丝上的福建人》系列专题片中关于《塔州博览-闽塔渊源》创作过程的介绍,6分钟的视频让全场的观众回顾了此书在4年间创作的过程,并展现了一个真实中澳作家共同创作的真实故事。


澳大利亚外交和贸易部塔州办公室主任查尔斯.布鲁尔在现场表示,为促进中澳之间的友谊,希望能在将来的活动中给予此书更多的支持。塔州旅游局、塔州服务业行业协会、塔州建筑和设计协会、塔州旅游私营企业代表等也受邀出席此活动,并对发布式和书的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