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美丽中国-世界遗产” 中国世界遗产旅游图片展 走进新南威尔士大学

“美丽中国-世界遗产” 中国世界遗产旅游图片展 走进新南威尔士大学

发布时间:2018-4-16

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美丽中国—世界遗产”中国世界遗产旅游图片展于3月28日走进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悉尼总领馆教育参赞牛文起、新南威尔士大学国际战略部主任TanyaSpisbah、新南威尔士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奚俊芳、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新南威尔士大学师生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约120人等出席了活动。

新南威尔士大学国际战略部主任TanyaSpisbah出席开幕式并在致辞中表示,新南威尔士大学孔子学院2009年成立,致力于澳洲人民对汉语学习的需要,增进澳洲人民对中国语言文化的了解,加强中国与澳大利亚文化交流合作,发展中国与澳大利亚友好关系,促进两国多元文化发展。新南威尔士大学孔子学院在悉尼深受澳洲人民欢迎,是澳洲人民了解中国文化的窗口。他对此次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及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来新南威尔士大学孔子学院做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新南威尔士大学国际战略部主任TanyaSpisbah致辞)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悉尼总领馆教育参赞牛文起、新南威尔士大学国际战略部主任TanyaSpisbah、新南威尔士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奚俊芳与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一同为“美丽中国—世界遗产”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图片展活动揭幕。

(嘉宾为图片展揭幕)

开幕式期间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对所有参加活动的来宾就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图片展做了简要介绍,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活动中发布了12条中国世界遗产旅游精品线路。活动现场有关中国世界遗产旅游的互动问答更是激发起孔子学院学生的广泛兴趣并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由山东旅游委提供的山东—澳大利亚的往返机票和中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提供的北京世界遗产三日体验游、中国世界遗产旅游特色文化纪念品的抽奖活动更是将开幕式气氛推到了高潮。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抽取幸运大奖)

活动结束后,到场全体人员欣赏了近50幅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景区精美图片。此次图片展将持续两天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孔子学院展出,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观、感受中国世界遗产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

(来宾参观图片展)

此外,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活动期间还走访了悉尼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就北京开放144小时过境免签、离境退税等进行了介绍。同时走访了澳洲中国旅行社,就加入海外合作伙伴推广计划进行了相关洽谈。

(北京旅游委访问悉尼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北京旅游委与澳中旅洽谈海外合作伙伴计划)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