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驻墨尔本总领馆为在澳中国留学生颁发奖学金

驻墨尔本总领馆为在澳中国留学生颁发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8-4-24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20日举行2017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赵建向15名中国在澳留学生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赵建说,2017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经过国内外专家初评、终审,最终在全球评选出500名获奖者。

他说:“墨尔本领区今年有15名同学获奖,获奖人数占全澳30%,充分展现了墨尔本领区中国留学生的学术成就。你们的成绩也凝聚着所在高校和指导老师的辛勤劳动和付出,体现了中澳教育合作与交流的丰硕成果。”

4月20日,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赵建为获奖的墨尔本大学学生华欣洋颁奖。

正在墨尔本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华欣洋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说:“首先感谢祖国授予的这份荣誉。这份奖学金不仅是祖国对我们学业成绩的莫大肯定,同时体现了祖国对我们这些负笈海外的学子们的深切关怀与殷切希望。我们应当将这份荣誉看作是一种提醒和鞭策。希望我们今后都能在自己的领域为祖国服务。”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设立于2003年,旨在鼓励和帮助品学兼优的中国自费留学人员刻苦学习、报效祖国。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