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余韵绕梁 2018墨尔本中国戏剧节圆满落幕

余韵绕梁 2018墨尔本中国戏剧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5-11

2018墨尔本中国戏剧节暨“好魅力”戏剧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近日落幕。

“和平杯”十大名票23人为墨尔本的观众奉献了《四郎探母》、《牡丹亭》、《赤桑镇》、《吕布与貂蝉》等十个京剧剧目的折子戏。约50余位墨尔本当地的戏曲票友、歌舞演员也奉献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在总共17个节目中,热场戏《走向复兴》和大轴戏《京歌合唱》是由十大名票团和当地票友合演的。训练有素的表演和齐全的乐队配合,把传统戏曲的精妙之处演绎得恰到好处,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赞扬和衷心喜爱。

戏剧节组委会精心安排了4月28日晚间的欢迎酒会。戏剧节开幕仪式则安排在29日的开场锣鼓之前。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领事馆副总领事曾建华出席了戏剧节开幕式并讲话。

海外戏曲票友和来自中国国内的精英票友紧密合作、共商演艺是这届戏剧节的特点。双方票友在微信群通过互联网构建了互学互帮的联络通道。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