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滴滴在澳大利亚吉朗试运营 海外扩张再下一城

滴滴在澳大利亚吉朗试运营 海外扩张再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8-5-25

据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报道,滴滴于5月21日开始在澳洲的吉朗进行试运营。这也是继巴西、墨西哥和日本之后,滴滴在国际化扩张中拿下的又一版图。媒体称,在吉朗试运营后,滴滴将在未来几个月把网约车服务拓展至澳大利亚其他城市。


对于为何会选择吉朗,滴滴澳洲(DiDi Mobility Australia)的维多利亚州运营经理Abigail Holman表示,“在经过数月的市场调研之后,我们最终选择了吉朗,因为当地创业气氛活跃,政府包容开放,同时吉朗还是全澳大利亚网约车App渗透率最高的城市。”

吉朗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西南方约90公里,人口大约25万,是维多利亚州仅次于墨尔本的第二大城,也是维多利亚州的一大区域中心。

报道称,滴滴在上线初期将提供特别优惠,新用户可以享受3次最高20澳元的免费行程。过去两周,滴滴一直在吉朗招募司机,但目前招募到多少司机还不得而知。在上周的一份声明中,滴滴澳大利亚团队表示计划在未来几月进一步在澳洲市场扩张。

“未来几个月内,我们准备在澳洲的更多城市上线服务,吉朗是孵化滴滴快车的一个非常理想的地方。”滴滴在声明中说,“我们将充分利用在吉朗积累的宝贵经验,从而为全澳洲的司机和乘客创造一流的出行体验。”

澳媒表示,滴滴的到来正是时候,因为Uber的服务很糟糕,一些Uber司机要向乘客索要高额的费用才肯返还乘客落在车上的物品。

滴滴在澳洲推出服务也标志其国际化业务再次取得重要进展。今年1月,滴滴收购了巴西网约车独角兽99;2月份,滴滴宣布将与软银成立合资公司,共同进军日本网约出租车市场;4月份,滴滴宣布正式进入墨西哥,在墨西哥州首府托卢卡(Toluca)推出滴滴快车服务,并将在年内拓展至墨西哥主要城市。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