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MOMA 130年现代和当代杰出艺术作品专题展在墨尔本盛大开幕

MOMA 130年现代和当代杰出艺术作品专题展在墨尔本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8-6-10

被誉为南半球的文艺之都,墨尔本的博物馆更是不计其数,然而在这众多的艺术博物馆里,NGV(维州国立美术馆)则可以说是墨尔本的门面和招牌了。


继去年的梵高特展和四月份刚刚结束的三年展都赚足了墨尔本市民们和游客的眼球。6月9日起,NGV与纽约艺术博物馆合作,在NGV举办2018年最备受瞩目的MoMA at NGV:130 Years of Modern and Contemporary Art特展。维多利亚州国立美术馆是自1929年纽约艺术博物馆成立以来,全世界唯一与其合作的国际美术馆。


在MoMA的馆藏中,130年来在艺术史上那些你耳熟能详的名字一个都不会缺席,还记得那个画向日葵和星空的“红胡子疯子”梵高么?还有画了《格拉尼卡》并被称为超现代主义先驱的毕加索?不论是通过电视、教科书还是互联网,你一定看过那张到处都是弯弯曲曲延伸着的钟表《永恒的时间》,没错这次达利带着这幅画也来NGV了。


当然这次年度的特展更有塞尚、马蒂斯、杜尚、波洛克、罗斯科、布朗库西、爱德华·霍普、安迪·沃霍尔、罗伊·利希滕斯坦、蒙德里安、弗里达·卡罗、乔治亚·欧姬芙、路易丝·布尔乔亚、杰夫·昆斯、奥拉维尔·埃利亚松等,一个个你耳熟能详的名字为你打开鉴赏现代艺术的新大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