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滴滴正式进入澳大利亚 快车服务落地墨尔本

滴滴正式进入澳大利亚 快车服务落地墨尔本

发布时间:2018-6-16
6月15日,滴滴出行宣布,经过近一个月在吉朗的试点运营,将于6月25日正式在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推出滴滴快车服务。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在澳大利亚当地运营。


墨尔本是维多利亚州的首府及经济、行政和文化中心,拥有约450万人口。继5月在吉朗成功试运营后,滴滴自6月初开始在墨尔本招募司机。平台具备严格的司机准入机制,同时推出了“号码保护”、“7×24小时紧急求助电话”和“行程分享”等特色安全保障措施。

据悉,滴滴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在澳大利亚当地运营。滴滴将根据墨尔本和吉朗当地司机和乘客的反馈,在日常运营中积累经验,逐步推出更加贴近澳大利亚用户需求,更高效、安全和环保的产品和服务,并推广到澳大利亚其他地区。

国际化是滴滴发展的核心战略之一。在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上,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滴滴会把国际化当成下一步发展最重要的战略。”今年4月份,程维再次强调,走出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一站式的出行平台,是未来十年滴滴的三大愿景之一。


事实上,今年以来,滴滴已先后进入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市场,滴滴APP在内地、香港、台湾间的漫游服务亦同时启动公开测试。今年1月,宣布收购巴西本地共享出行企业99。当时滴滴表示,完成此次收购后,滴滴将和99一同促进拉美移动出行市场繁荣。

此外2018年,滴滴将继续积极开拓拉美、澳大利亚和日本等国际市场。滴滴表示,有信心结合其在人工智能交通应用领域的领先实力与精细化的本土运营,将中国在智慧交通领域积累的先进经验推广到海外,为全球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