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悦美食》墨尔本企鹅岛野餐记

《悦美食》墨尔本企鹅岛野餐记

发布时间:2018-6-30

美妙悠长的旅行中,最期待的永远是下一站的风景,在不一样的墨尔本,总有惊喜在发生。


由耀世星辉传媒制作出品的《悦美食》全球寻味之旅继续墨尔本之行,跟着刘凡菲、李晓楠畅游墨尔本,解锁美食、美景、自然、人文等多重趣味!全面开启「墨尔本发现之旅」的同时,在这个自然与人文充分交融的美妙世界,体验澳大利亚最原始的生活方式。


在这期节目中,刘凡菲和李晓楠将前往墨尔本东南部的菲利普岛(企鹅岛),到考拉保育中心、丘吉尔农场、企鹅巢穴来一次与澳大利亚动物的近距离接触。

在考拉保育中心,没有铁笼、没有假山,行走在纯天然的环境里,在考拉的自然栖息地中,近距离观察这些毫无戒备的小家伙们;在丘吉尔岛传统农庄,体验古老的农庄传统,感受这座庄园的岁月沉淀和前世今生,回归最质朴的澳洲田园生活。


而在菲利普岛,最不可错过的就是企鹅归巢,每年都吸引着世界各地许多人慕名而来。小企鹅身高只有30-40公分,体重约1公斤,是世界上体型最小的企鹅。他们会在傍晚时分列队登上沙滩返回沙丘洞穴。个子小小的神仙企鹅, 撑着圆滚滚的肚子摇摇摆摆地走回巢会使你忍俊不禁。穴口处小企鹅幼崽迎接它们的归来, 那温馨的一刻令人暖心。


在这里,自然的一切规则都被毫无条件的遵守着,只为它们不被过多打扰,给它们创造一个最天然、最合适的生活空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