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冲浪入奥 在维多利亚州海滩寻找属于你的“赛场”

冲浪入奥 在维多利亚州海滩寻找属于你的“赛场”

发布时间:2021-8-9
东京奥运会顺利闭幕,各项比赛引得无数“吃瓜群众”。在众多赛事中,有一个“新面孔”备受关注,它就是首次举行的冲浪比赛。新赛事的加入,意味着“冲浪”这个听上去就很酷的活动正在快速成为一项全球性的体育运动。

维多利亚州居民更是深深着迷于冲浪的魅力,早在 60 年前就开始举办职业冲浪比赛,在热爱冲浪的维多利亚州“藏着”很多充满刺激与惊喜的海滩,引得众多冲浪者争相前往。




大洋路 贝尔斯海滩(Bells Beach)


这里距墨尔本约 80 分钟车程 ,从 1961 年开始就经常举办冲浪比赛,它也是世界上持续时间最久的职业冲浪比赛 —— Rip Curl Pro 举办地。如果你已经是拥有一定经验的“踏浪老手”,不如来挑战下这片海滩!贝尔斯海滩位于两个天然的岬角之间,这里之所以能够经常举办专业冲浪比赛,主要是因为海滩底部藏着奥秘——这片海滩底部的沙子较少,不会发生大量沙洲移动的现象,所以在此冲浪,将会更将畅快淋漓,体验感很棒!冲浪之余,游人们还能够欣赏到海滩附近许多有象征意义的雕塑作品,以及当地艺术家创作的壁画,通过这些意义非凡的文化标志感受当地人文的魅力。




摩林顿半岛 Gunnamatta Beach


这片海滩位于摩林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国家公园内,距墨尔本约 80 公里车程。在这里,你可以远离城市喧嚣,惬意地享受美酒佳酿与特色美食,还能打卡这里的高级高尔夫球场,并且沉浸在温泉中舒缓身心。在这片辽阔的海域中,常常会出现汹涌的激浪,对于专业的冲浪者来说,这些海浪不失为一种刺激的挑战。因为危险系数较高,所以这里更适合经验丰富的高级冲浪者!




贝拉里尼半岛 Thirteenth Beach


这里由于靠近 Barwon Heads Golf Course 的第十三个球洞而被命名为 “Thirteenth Beach” ,它也是距离吉隆市(Geelong)最近的海滩之一。这片海滩不仅能够满足从冲浪小白到专业达人不同的冲浪需求,还有着长达 4.5 公里的海岸线,游人们可以沿着海边慢跑、散步或者与宠物玩闹,同时观赏周边如画般的海岸风景。




菲利普岛 史密斯海滩(Smith Beach)


如果想带全家人一起体验冲浪的乐趣,那么 Smith Beach 不失为一个好去处!这里提供了专业的冲浪课程,初学者与高级冲浪者都很适用。全家人一起出行时,除了可以在海上冲浪,还可以选择游泳、钓鱼等水上项目。由于这里具备的独特地形,在海水退潮的时候,海滩边还会形成可供浮潜的水池,让游人们感受海水带来的多样乐趣!




菲利普岛 乌拉迈海岬(Cape Woolamai)


乌拉迈海岬距墨尔本约 1 小时 45 分钟车程。海滩边有着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冲浪条件,并因此成为了国家冲浪保护区(National Surfing Reserve)。到达此地,除了感受冲浪的乐趣,游人们还可以沿着一望无际的沙滩漫步,感受海风拂面的清爽惬意,或是站在菲利普岛的最高点眺望整片海域,将海滩的秀美风景尽收眼底。




维多利亚州的海滩各具风情,能够满足不同阶段冲浪者的需求,在这项与自然亲密接触的运动中,我们不仅能够激发自身的潜能,还将感受并驾驭来自大海的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