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岛概况
About Phillip Island

首页 > 菲利普岛概况 > 历史故事

历史故事

数千年前 土著居民来到岛上收集贝类、鱼、短尾海鸥、小袋鼠和赭石。
18世纪晚期 欧洲人坐船来到这里捕猎海狮 。
1798年 乔治贝斯来到岛上,并为西港海湾和海豹岩命名。
1842年 马可哈菲兄弟租下菲利普岛,用火清除原有杂草,并开始在该土地上放牧。19世纪80年代,帕蒂•费兰成为夏之地半岛的第一个业主。
20世纪20年代 菲利普岛居民伯恩•登汉,波特•韦斯特和波特•沃特琼恩开始借助手电筒的光带领旅游者观看小企鹅每晚回到夏之地半岛海滩的场景。在1927年后期修建了第一条通往岛上的道路,建立了一个高尔夫球场并将夏之地半岛分为774个住房单位。
1924年 维多利亚州政府在天鹅湖设立了动物保护区以保护短尾海鸥。
20世纪30年代 为了保护小企鹅,斯宾塞和亚历山德里娜•杰克逊将夏之地半岛的四公顷地分给“维多利亚人民”。1939年,修建了通往菲利普岛的第一座桥。
1955年 当时的渔业部门和野生动物部门认识到夏之地对小企鹅的影响后,在企鹅岛设立了一个大型的自然保护区。菲利普岛连同国家公园和野生动物部门承担起了这个责任,并且由波特韦斯特担任管理人员。为了管理进入海滩观看晚上小企鹅归巢的人们,建立起了栅栏以及混凝土搭成的观看台。
1966年 海豹岩宣布为州动物保护区。
1968年 设立企鹅研究小组。
1984年 设立菲利普岛企鹅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职能包括了当地郡、旅游业、科学研究、环境保护和政府代表。该委员会只负责管理夏之地半岛,包括企鹅归巢、天鹅湖和诺比司角。
1985年 企鹅保护计划被宣称为包含科学研究、管理计划的准备、狐狸控制计划以及夏之地半岛的回购。
1988年 企鹅归巢提升观景体验,推出全新的游客中心、显示屏、木栈道以及观景平台。
1991年 自然公园开始负责考拉保育中心,且向公众开放。
1996年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由之前郡及保护区和环境部门管理的土地合并而成。夏之地半岛上房屋的回购和搬迁继续进行。
2010年 夏之地半岛的回购完工。
2011年 拆除最后的住宅和公共建设,恢复种植植被以及和复原企鹅栖息地。连续二年没有企鹅被狐狸捕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