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养企鹅
About Phillip Island

首页 > 领养企鹅 > 企鹅基金会

企鹅基金会

企鹅基金会慈善团体的成立宗旨是为子孙后代保护和维持菲利普岛上独特的动植物群。

为实现这一点,我们负责提供专用的资助来源,以支持多种野生动植物和环境保护项目。这些项目包括小蓝企鹅营救和康复;建造新的小蓝企鹅筑巢区;监控小蓝企鹅健康状况和行为;栖息地修复和保护小蓝企鹅的自然环境;并为极其重要的的菲利普岛自然公园野生动物诊所提供资金,该诊所每年负责照料500多种本地物种。

包括企鹅领养在内的所有捐赠可以使企鹅基金会能够资助这些至关重要的研究、保育、营救和康复计划,以保护菲利普岛的野生动植物和环境。

企鹅基金会负责资助重要的科学研究项目,并由世界知名的科学家、现场工作人员和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公园环境管理员来研究菲利普岛上包括小蓝企鹅在内的本地野生动植物。



目前的研究项目包括:

1.浸油的野生动物清洗技术
2.小蓝企鹅觅食行为和日常饮食研究

以往的研究项目:
1.卫星追踪
2.微芯片技术
3.小蓝企鹅的潜水行为

企鹅基金会有幸与各种各样的机构合作(从资金提供者到赞助者),这些机构与我们志同道合,并且持续为我们提供支持,通过科学研究、保育、教育和野生动植物营救计划来帮助保护和改善菲利普岛的自然环境。



企鹅基金会理事会目前由6名会员组成,他们在保育、研究、野生动植物管理、商务和法律方面均拥有丰富的经验。

Wendy Peter -会长
William Naughtin
Dr Peter Dann
Margaret Hancock
Matthew Jackson
Tania Maddigan
Philip Moors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