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点与预订
Attractions and Booking

首页 > 景点与预订 > 企鹅归巢

企鹅归巢 Penguins Parade

企鹅岛自然生态保护区(Penguin Parade)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小企鹅企鹅保护基地。在这里有大批的野生动物专家从事企鹅的研究和保护工作,现在栖息在菲利普岛有超过3万只的小企鹅。

  企鹅岛自然生态保护区(Penguin Parade)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小企鹅保护基地。在这里有大批的野生动物专家从事企鹅的研究和保护工作,现在栖息在菲利普岛有超过3万只的企鹅。据统计,世界上一共有17种企鹅,全部居住在南半球,而小企鹅是澳洲独有的品种。小企鹅会在每天太阳落山时回到这里,形成难得一见的企鹅归巢奇观。我们建议您在企鹅回来前1小时到达观景区,您可以提前参观游客展厅、在咖啡吧补充能量,然后向海滩出发吧。黄昏后,工作人员会指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秩序井然依次坐在海滩边,等待小企鹅归巢。企鹅归巢时不允许拍照和摄像,因为怕人为光源刺激小企鹅的眼睛,所以小岛这个时候实行灯光管制,沿海边只设几盏瓦数极小的白炽灯,一千多米的海边只有几盏仅能照见岸边的小灯泡。 

       早在千年之前,小企鹅就在菲利普岛的沙丘中筑巢,每天早出晚归,即使黑夜伸手不见五指,千年以来他们总是循着固定的路线回到自己的洞穴。小企鹅白天离开小岛,游到离岸一、二百公里的深海觅食 ,每当日落黄昏后,一只只娇小的企鹅嘴里衔满食物从这里经过,准备回去喂养巢穴中企鹅宝宝。小企鹅那种胖乎乎、憨态可掬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不管企鹅何时出海,返回到小岛的时间却像人为计时一样准确无误。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