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指南
Guide and Itineraries

首页 > 推荐行程 > 行前须知

行前须知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但也请您像在本国国内和去其他国家旅游时一样,做好必要的行前准备,并保管好您的随身物品。在出发之前向曾经来过澳大利亚的旅游者咨询一下有关事宜,买一份综合旅行保险(都是保护自己的好方法)等。


游客中心
游客信息中心每天开放(耶稣受难日 (Good Friday) 和圣诞节休息),中心内的服务人员热情、敬业并受过相关专业培训,具有丰富的当地背景知识。他们可以提供可靠的旅游景点和节庆活动的信息,帮助游客进行住宿和观光游览的预订,以及提供游客在当地旅游时最新的建议。 在维多利亚州旅行,走进任何一家当地游客信息中心,都可以获得最齐全的旅游信息服务。


注意防晒
如果需要在户外阳光下呆较长时间,请采取合适的防晒措施,如穿着长袖衬衫,佩戴宽沿的帽子、墨镜以及涂抹防晒霜等。


在海滩
宁静美丽的海滩其实也潜藏危险,海浪激流和暗流都有可能危及游客安全,在海滩游泳时应确保自己处于红黄小旗之间有人巡逻的安全地带,并做好防晒措施。


危险动物
维多利亚州的危险动物数量并不多。虎蛇、铜斑蛇、红腹蛇等毒蛇一般生活在原始丛林中,但也有可能在城市中发现它们的踪迹。红背蜘蛛、白尾蜘蛛等有毒蜘蛛一般会出现在房屋中、小棚子或车库里。尽管如此,这里被蛇和蜘蛛伤到的几率还是非常低的。


气候条件
在维多利亚州旅行时,要注意天气变化带来的自然灾害,像是天气多变的高山区和比较偏僻的国家公园(尤其需要注意)。事先做好旅行计划,并且将自己要去的地点和准备回来的时间告诉朋友以防万一。


健康
联邦医疗保险 (Medicare) 是澳大利亚的公共卫生保健系统,允许来自英国、爱尔兰、新西兰、挪威、瑞典、芬兰、意大利、马耳他以及荷兰的游客在澳大利亚享受免费或优惠的医疗服务,这项优惠限于在公立医院或者医生看诊时使用。来自以上国家的居民还可以申请联邦医疗保险卡,此卡包已经包括了医生的问诊费,而使用此卡做各项医疗检查也会有不同额度的优惠。联邦医疗保险卡可在联邦医疗保险各服务点申请。持打工度假签证,需要在维多利亚州逗留时间较长的人士,建议也去申请一张。


若有紧急事件发生,比如火灾、报案或需要救护车时,请拨打000。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