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住宿
Accommodations

首页 > 酒店住宿 > 菲利普岛华美达酒店

菲利普岛华美达酒店 Ramada Resort Phillip Island

星 级:
地 址:2128 Phillip Island Road Cowes VIC 3922
电 话:+61 3 5952 8000
邮 件:reservations@ramadaphillipisland.com.au
网 址:www.ramadaphillipisland.com.au

Ramada Resort Phillip Island酒店占地65亩(43333平方米),距墨尔本市有2小时车程,设有1间餐厅、1个游泳池、1个spa池、1个健身中心和2个网球场,距离考拉保护中心有2分钟的车程。
这间度假酒店提供宁静的氛围,由自行车道和自然步行道环绕。酒店采用了环保材料和节能节水器具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Phillip Island Ramada Resort酒店的的餐厅“'The Café"提供了令人范松的氛围和时尚环境,客人可以享受新鲜的当地食材和葡萄酒,并欣赏周围乡村的壮丽景色。
Phillip Island酒店是MotoGP、世界超级摩托车锦标赛和V8超级汽车比赛的赛场,为客人提供许多娱乐选择。Ramada Resort Phillip Island酒店距离海滩、野生动物园和著名的企鹅巡游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户外设施烧烤设施, 室外游泳池
活动设施网球场, 桑拿浴, 健身中心, 热水浴池, 游戏室, 儿童游乐场
餐饮服务餐厅, 酒吧
网络连接酒店在酒店客房提供有线收费网络连接,并在公共场所提供收费无线网络连接点。
停车场酒店 (无需预订)可提供私人停车设施,免费。
服务项目行李寄存, 洗衣, 会议/宴会设施, 传真/复印
综合设施禁烟客房, 暖气, 酒店各处禁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