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岛概况
About Phillip Island

首页 > 菲利普岛概况 > 科学与研究

科学与研究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研究团队是专业研究小企鹅、海豹和其他鸟类的组织。我们的研究项目多样化,包括陆地和海洋领域,运用生产以论据基础的信息和国内外的先进应用来指引菲利普岛野生动物管理计划与发展。我们也与大学、其他研究组织、获得许多荣耀的教授、硕士、博士等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


小企鹅研究
企鹅研究在保护菲利普岛日益减少小企鹅数量中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菲利普岛小企鹅研究已经持续了超过45年——是世界上持续时间最长的海鸟研究之一。虽然企鹅80%的时间在海中度过,但它们必须要回到陆地繁殖,因此我们的研究计划包括了陆地部分和海洋部分。


海豹研究
海豹岩,位于菲利普岛诺比司海岸2公里外,是30,000只海豹的家——这里海豹数量占澳大利亚所有海豹数量的1/4。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海豹研究范围包括海豹数量、活动范围、饮食和管理等。浏览www.sealeducation.org.au获取更多澳洲海豹信息。


沿海鸟类研究 
菲利普岛有大约40种白头鸟。整个维多利亚州仅存不到600只,是国际认定濒危种类。白头鸟类在菲利普岛一些著名的海滩繁殖。白头鸟很容易受到惊吓,鸟蛋也会因为狗、猫或游客的偶然踩踏而夭折。归功于研究保护组织以及当地社区的共同合作,我们通过监测鸟巢与绑在小鸟腿上的记录带,发现近些年这个地区的白头鸟数量下降得到遏制。


合作机构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研究部门与澳大利亚当地和国外大学拥有悠久的合作历史,在各大洲与超过50家机构拥有合作关系。这些成功的合作提高了我们的研究效率并吸引到更多的学生与媒体的参与。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