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点与预订
Attractions and Booking

首页 > 景点与预订 > Maru考拉动物园

Maru考拉动物园 Maru Koala and Animal Park

Maru考拉动物园由赫弗 (Heffer) 家族创立、拥有和运营,这里的工作人员致力于带给你一次难忘的旅行体验。在这里,你可以亲手喂食、抚摸考拉、袋鼠和小袋鼠,包括一些稀有的白化动物。

  Maru考拉动物园 (Maru Koala and Animal Park) 由赫弗 (Heffer) 家族创立、拥有和运营,这里的工作人员致力于带给你一次难忘的旅行体验。在这里,你可以亲手喂食、抚摸考拉、袋鼠和小袋鼠,包括一些稀有的白化动物。
  在一小时的考拉之旅中,公园管理员将带你进入到考拉园中,向你介绍考拉家族。在那里,你可以抚摸、喂食考拉,还可以拍下你和考拉亲密接触的照片。你还可以观看到袋熊、“塔斯马尼亚恶魔”袋獾、澳洲野犬、鳄鱼、本土鸟类以及其他各种动物。在周末、学校假日和公共假日,你可以来这里参加动物园管理员为时一小时的动物讲座。

  带上你的相机,抓住机会,拍摄丰富多彩的照片。你还可以了解一下我们的野生动物避难所,以及了解如何帮助流浪和受伤动物们,待它们康复后进行野外放生,重归自然。
  然后开始你的海盗彼得迷你高尔夫 (Pirate Pete's Mini-Golf) 之旅吧,体验海盗们的18洞高尔夫的乐趣。在30米长的海盗船 (Pirate Ship) 四周打高尔夫,你能看到船上真人大小的海盗雕像,其中包括了杰克?斯帕罗船长 (Captain Jack Sparrow) 的雕像。进入到位于五米深雷鸣般的瀑布下的金矿中,可要当心老式地下通道里的破坏者。你可以在动物园或海盗彼得迷你高尔夫两者中任选其一,或者低价买一张“全日通('All Day Pass)”的通票,这样你就可以全天无限制地进入到动物园和海盗彼得迷你高尔夫之中。

  在持证经营的咖啡馆里享用一餐美食或品尝点心。MARU考拉动物园里到处都设有残疾人密封通道和设施,还有许多座位和荫凉的栖息处。
  MARU考拉动物园欢迎团体预订,也可承办考拉或海盗主题的儿童聚会。MARU考拉动物园还举办一些特殊活动,如“当一天的动物园管理员('Keeper for a Day') 和“暮光之旅”(Twilight Tours),详情请咨询工作人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