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点与预订
Attractions and Booking

首页 > 景点与预订 > 莱尔鳟鱼和丛林美食农场

莱尔鳟鱼和丛林美食农场 Rhyll Trout and Bush Tucker Farm

在菲利普岛 (Phillip Island) 上的莱尔鳟鱼和丛林美食农场 (Rhyll Trout and Bush Tucker Farm),你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以及充满旧日风情的热情款待。

  在菲利普岛 (Phillip Island) 上的莱尔鳟鱼和丛林美食农场 (Rhyll Trout and Bush Tucker Farm),你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以及充满旧日风情的热情款待。这是一个适合全家出行而又环保的景点,曾获得过2010年度维多利亚州旅游大奖 (Victorian Tourism Awards),排名仅次于冠军科学展览中心 (Scienceworks)。
  友好的钓鱼教练会教您如何在周边风景如画、绿树成荫的湖中以及全天候的室内雨林鱼塘 (Rainforest Pool) 中钓虹鳟鱼。你可以带走“战利品”,也可以让厨师帮忙把它烹饪为一道美味大餐。

  丛林小道 (Bush Tucker Trail) 蜿蜒在三公顷的当地农作物土地中,这里产出大量的水果、浆果、种子、叶和花。可以去看看原住民 (Koori) 是如何收割并利用这些大自然的恩赐之物。
  持证经营的农庄咖啡馆 (Farmhouse Café) 供应英式奶油茶点 (Devonshire Tea)、农家餐、各种家庭自制丛林美食以及新鲜的鳟鱼、木熏鳟鱼和著名的熏鳟鱼蘸酱。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