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点与预订
Attractions and Booking

首页 > 景点与预订 > 神奇世界

神奇世界 A Maze'N Things

驾车在菲利普岛路上的人,都会不禁地被一个巨大的紫色水龙头 (Giant Purple Tap) 所吸引,它好似漂浮在半空中,上千升的水从水龙头里涌出,流入一间Flooded House房屋里。

  在维多利亚州的菲利普岛 (Phillip Island) 上,有这样一个不同寻常的景点,让人们回首顾盼。驾车在菲利普岛路上的人,都会不禁地被一个巨大的紫色水龙头 (Giant Purple Tap) 所吸引,它好似漂浮在半空中,上千升的水从水龙头里涌出,流入一间Flooded House房屋里。

  A Maze'N Things游乐场位于菲利普岛路上,正对着考拉保育中心 (Koala Conservation Centre),距考斯五公里。A Maze'N Things游乐场一周七天开放,可接待个人、小型或大型旅游团体,以及商务和教育团体。 进入A Maze'N Things游乐场的刹那间,很多东西都会吸引你的目光,甚至让你产生错觉和假象。从Flooded House房屋到世界上最大的倒计时钟,都给你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在这里,钟表的指针是倒过来的,地平线是倾斜的,桌子上摆放着人的活生生的头颅;洪水淹没的房间却一点也不湿,巨大神奇的垫子漂浮在半空中,巨人身形却又浓缩成碎片,真是一个神奇的世界。你可以体验头与身体分离的错觉,缩短你的身高,迷失在魔镜迷宫或户外迷宫里,从悬崖上落下,在飞行冲浪板上快速飞行。在这里,有很多事情值得去体验,许多谜题等待被揭开,很多地方等着你去探索。

  这里有着澳大利亚最长的迷宫,走完全程平均需要 45 分钟。待你目眩神迷后,不妨去模拟的19洞马克西迷你高尔夫球场 (19 hole maxi mini-golf course) 挥杆一番。经历过所有兴奋刺激的环节后,你还可以去维多利亚州最独特的益智游戏店里逛逛,或者在Puzzle Café咖啡馆、Gelato and Lolly Shop棒棒糖冰淇淋店或Chocolate Café咖啡馆里放松神经,休息片刻。这里也提供其他设施,包括电动烧烤和儿童冒险游乐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