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菲利普岛跑步节强势来袭!Ready?

菲利普岛跑步节强势来袭!Ready?

发布时间:2019-9-6
 好消息!好消息!首届菲利普岛跑步节将于9月14-15日强势来袭!来自世界各地的跑步达人即将登陆菲利普岛啦!



跑步节期间,菲利普岛上会举行多种赛程的马拉松项目,你可以在2千米的赛道上小试牛刀,也可以到42千米的超长马拉松跑道大展身手~




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好者,你的竞争对手还有此次菲利普岛跑步节的“东道主”——小蓝企鹅!2千米初级赛道的长度,正是小蓝企鹅日落之时踏浪归家所行走的距离,要不要和小蓝企鹅一决高低呢?




此外,还有全程5千米,10千米,21千米以及42千米的马拉松!!你可自由选择哟!当然了,如果你是运动健将😍😍,并且42千米的马拉松还还还还……不能满足你的雄心,还有全程50千米的“超级马拉松”呢~这可是小蓝企鹅游泳一整天的里程呀~




话说回来~菲利普岛跑步节能带给你的远远不止肌肉的酸痛感、征服终点的成就感,更有沿途的美丽风光哟~




一路上,蓝天白云、阳光沙滩、海岸绿树都将带你实现“人在画中跑”,秀丽的风景甚至能让你忘记疲惫,全身心沉浸在海风海浪的怀抱之中。




参赛者还有机会穿过夏之地半岛 (Summerland Peninsula) 企鹅栖息的腹地,体验普通游客不曾有过的惊奇之旅呢~




心动不如行动,行动不如运动!让我们共同相约9月14-15日的菲利普岛跑步节,在优美的风景里留下你奔跑的足迹吧~~ Ready?Go!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