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实力宠粉!企鹅君携手澳航,送出半价优惠!

实力宠粉!企鹅君携手澳航,送出半价优惠!

发布时间:2019-9-24
最近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小企鹅心情都十分激动,因为听说马上就要有更多人类前来供它们欣赏了!

究竟是什么吸引着人类纷至沓来?




澳航旅客专享礼遇

预订澳航机票后,继续选择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体验,购买四家或五家公园联票,即可享受第二套门票半价优惠!除去实打实的优惠,自然公园本身也是常年热门景点。



企  鹅  归  巢
Penguin Parade


自然公园的当红体验非此莫属,小企鹅身高仅 30 厘米左右,举手投足都是一个「萌」字,成群小企鹅每到太阳落山即回岛归巢,此习俗延续千年有余。



除了需要摁住你去打卡的企鹅归巢,公园还包含以下体验:


海 豹 生 态 游 艇 之 旅
EcoBoat Tour


沉醉海岛风光,造访“豹豹家园”,加倍体型,加倍可爱。




丘 吉 尔 岛 传 统 农 庄

Churchill Island Heritage Farm


发现澳洲纯正农场历史,体验归园田居般的生活。




考  拉  保  育  中  心
Koala Conservation Centre


论萌度,绝不输给小企鹅,来与自然栖息地中的考拉“面对面”。




南  极  之  旅
Antarctic Journey


联合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共同打造,在世界尖端的多媒体科技加成下,进入身临其境的极地世界。




推荐在小企鹅归巢前 2-3 小时登岛,坐下休息、补充能量、静候大批萌物“来袭”。若要体验够完整、多维度、超高萌度的菲利普岛,购买 4 园 或 5 园联票,花一整天探索这里,完全、简直、绝对很有必要!为保护小企鹅栖息地生态,自然公园每年仅容纳 50 万人前来参观。加之当前第二套票半价特惠,机会有限,先订先得!




4 园通票包含:企鹅归巢、丘吉尔岛传统农庄、考拉保育中心、南极之旅

5 园通票包含:企鹅归巢、丘吉尔岛传统农庄、考拉保育中心、南极之旅、海豹生态游艇之旅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