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企鹅归巢游客中心再获殊荣

企鹅归巢游客中心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0-7-28


菲利普岛新企鹅归巢游客中心开放近一年后,在7月10日举行的2020年维多利亚建筑大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两项大奖——威廉·沃代尔公共建筑奖和地区奖




这座壮观的建筑设计自推出以来就获得了认可,给当地社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它也得到了国际认可,荣获2019年公园和花园类国际建筑奖。




企鹅归巢游客中心坐落在湿地、沙丘和海岬交界处的“中间”地带,建筑设计师根据这一地形特点将游客中心设计成了星形,既充分利用了土地,又不会侵占企鹅的栖息地。游客中心还有好多节能高科技,比如使用能够增强屋顶、墙壁和地板隔热性能的材料以节省能源;减少玻璃使用面积,从而减少热量损失和潜在的鸟击风险;屋顶安装太阳能光伏板和可持续照明、电气和浴室设备。建设中大量使用了比钢材更具灵活性的木材,为建筑内部创造出一个极具美感的网格结构。



企鹅归巢游客中心拥有一个可以容纳300人的餐饮及宴会场地,可俯瞰小企鹅的栖息地,傍晚在这里用餐,还有机会欣赏到归巢后的小企鹅呢!餐厅旁边还有一个可容纳大约120人的咖啡厅,可以在这儿喝点咖啡歇歇脚。如果你是组团来玩或者是带领着小朋友的团队,教育活动室可就派上大用场了,工作人员可以在这里为团队游客提供有关于小蓝企鹅的知识讲解!两个纪念品商店里有超多当地特色纪念品和土著文化商品,还可以买到可爱的毛衣企鹅。此外,这儿还有一座可容纳100人的放映厅,可供团队游客开展团队活动,也可以播放企鹅归巢体验视频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