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牛气冲天的New Year,总结过去,迎接未来!

牛气冲天的New Year,总结过去,迎接未来!

发布时间:2021-2-25
农历牛年已到来,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祝大家Happy牛Year!牛年大吉!牛运亨通!牛年对于丘吉尔岛传统农庄中的高地牛们来说特别亲切。



高地牛原产苏格兰,是现存所有家牛中最为古老的品种,它们浑身长满长毛,头部毛茸茸的卷发通常遮住眼睛,巨大的双角曲线优美。它们的外表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不拘小节,再来四个字:放荡不羁。




其实高地牛这一头飘逸的刘海不是用来耍酷的,对它们来说,这头刘海在夏天可以帮忙赶走蚊虫,冬天可以用来防风防雪。它们不仅毛发长得比一般牛要多,四肢也比较短,这些特点综合起来看,正好长在了大众的萌点上。最重要的是,高地牛的孩童时代更是让人萌出一脸的鼻血。




有人将高地牛喻为“全世界最可爱的牛”,看来也不是没有道理,长得可爱在牛界算是一股清流,而且对环境的适应性又强,即使给再糙的粮食,挤的还是一样的奶,这简直就是牛界的“劳模”啊!牛年不妨来丘吉尔岛传统农庄拜访下萌萌的高地牛吧!




尽管过去的2020年疫情肆虐,菲利普岛自然公园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但这一年加强了自然公园在菲利普岛野生动物保护方面的重要作用。




2019-20年度亮点总结


* 2019年7月正式开放全新的企鹅归巢游客中心。
* 向保护、研究和投资活动投资390万美元。
* 完成了第28年的黑头鸻监测工作,来自6个巢中的9只雏鸟成功地长出了羽毛。
* 为13只受山火影响的考拉提供急救护理和康复。
* 记录了企鹅的数量,平均每晚有1250只小企鹅归巢,摇摇摆摆穿过企鹅归巢中心。
* 共接待了989,706名游客,包括免费入场的诺比司中心。
* 在自然公园里运营379个学校学习项目,13,512名学生参与。
* 为超过90%的团队成员提供土著文化意识培训,并完成和解行动计划规定的年度所有行动。
* 支持303名志愿者在保护和游客体验成果方面贡献13,310小时。



愿牛年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