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菲利普岛海豹生态游艇之旅,12月8日全新起航!

菲利普岛海豹生态游艇之旅,12月8日全新起航!

发布时间:2014-12-2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两项全新的海豹生态游艇之旅,12月8日即将隆重起航!新产品将带领游客们深入探索菲利普岛崎岖的海岸线以及神秘的海洋世界。

        从菲利普岛西南部的诺比司角到萨摩兰海滩的沿岸风景,完全可以与世界上任何一段沿海风景相媲美。

在海岸线的西侧,您将看到巴斯海峡悬崖峭壁上连绵起伏的企鹅栖息地,而东面的悬崖则通往萨摩兰海滩和著名的企鹅中心。而今,全新起航的海豹生态游艇之旅即将带您尽情领略这段曼妙的海岸奇观。

         在此之前,这段瑰丽的航线还从未被任何行程所染指。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与当地的游艇经营者约翰·迪基将合作为游客提供全新的服务。游艇将带您浏览澳大利亚最大的海豹繁殖地、萨摩兰半岛的悬崖峭壁以及诺比司角神秘诡异的岩洞。

        从考斯码头出发20分钟后,游艇就会抵达澳大利亚最大的一片海豹繁殖地,游客可通过阅读旅游手册了解该地区的历史和生态环境知识。

        借助水下摄像机的帮助,您会看到好奇的海豹们正围绕着游艇一探究竟,不时还会将它们的脑袋浮出水面探头张望,动作滑稽可爱,令人忍俊不禁。

        如果在1月份来到这里,还将有幸见证萌萌的海豹宝宝的第一节游泳课哦。运气够好的话,还能看到岸上那些重达300公斤的雄性海豹们为爱而战的激斗场景。

        回程时,游艇将带您纵观诺比司角和萨摩兰半岛沿途的风景,探寻这片土地上原住民和欧洲人的历史,并见识那些由于数千年的海潮侵蚀而形成的岩洞。还有Cat海湾,这里见证了澳大利亚全国长板冲浪记录的诞生。

        游艇回到考斯码头后,您还可以在考斯镇小憩,感受这座宁静小镇的生活节奏。随后出发前往企鹅归巢中心观看举世闻名的企鹅大游行,邂逅摇摇摆摆、步履蹒跚却超级可爱的小蓝企鹅。

        经过20年以上的经验积累,菲利普岛的工作人员们已经非常熟知海豹、鲸鱼、海豚、小企鹅和其他海鸟的生活习性,将带给您一次真正的生态之旅。每艘生态游艇可乘坐47人并且全年运营,游艇上还专门配备了无线网络,并安装了四个大功率的外置减噪发动机,绝对是抵达海豹岩最快的交通工具!

        在夏季的高峰期,海豹生态游艇之旅每天三次出发,共有两种行程可供游客选择:

  • 海豹生态游艇探索之旅:行程需90分钟,包含海豹岩、诺比司角、萨摩兰半岛和Cat海湾。

  • 海豹生态游艇快捷之旅:行程需60分钟,包含海豹岩、诺比司角和Cat海湾。

        不同季节前来参加海豹生态游艇之旅,还将有不同的新发现等着您来探索哦,一起来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