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咖啡之城 | 小岛也丝毫不拉胯

咖啡之城 | 小岛也丝毫不拉胯

发布时间:2022-5-13

很多时候,我们都喜欢用一道菜或者一种食物标注一个城市或者一个国家。世人多听闻澳洲的红酒有名,殊不知澳洲的第二大城市——墨尔本因为咖啡而享誉全世界,不管是在全世界十大还是八大咖啡之城,墨尔本都榜上有名。咖啡不仅是墨尔本的一种文化,更是一种生活!




墨尔本 ,可以说是世界上拥有最多精品咖啡馆的城市,这里大多数咖啡馆都自己烘焙豆子,同时还会按照精品餐厅的标准来打造餐食。墨尔本的咖啡文化深受意大利文化的影响,追溯到上世纪 40 年代二战后,大量意大利移民带来了浓缩咖啡机后,这里就成了 espresso 的第二故乡,也从此开辟了澳洲的咖啡时代。

虽然菲利普岛在墨尔本的海滨,远离市中心,但也丝毫不拉胯。在菲利普岛,你可以在不同的地方找到浓稠澳黑、馥芮白、杏仁牛奶拿铁、大豆卡布奇诺和意式浓缩咖啡。




G'day Tiger


34 Thompson Avenue, 3, Cowes, 3922, Australia


G'day Tiger 位于考斯镇主干道的一角,将墨尔本的咖啡景观带到了菲利普岛。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来自墨尔本各地烘焙师的咖啡豆。手冲式咖啡有冷热两种,喜欢浓缩咖啡的朋友可以选择 Seven Seeds 墨尔本咖啡或者烘焙单品咖啡。




M&O Café and Tapas


14 The Esplanade, Cowes, 3922, Australia


M&O Café and Tapas 位于考斯镇海滨,是一个家族经营咖啡馆,现代波西米亚风格,提供英式早餐、经典咖啡和现代风格的餐前小吃,在店里坐下来,边眺望西港湾美景,边享受一杯咖啡和美食。




The Waterboy Café


58 Chapel Street, Cowes, 3922, Australia


The Waterboy Café 坐落在考斯镇中心位置,提供墨尔本风格的早餐、早午餐、以及咖啡。店内用餐或外卖都可以,他们的白巧克力和覆盆子松饼都很美味,值得品尝一下哦!




3925 Espresso


24 Phillip Island Road, Newhaven, 3925, Australia


3925 Espresso 是一家设计独特的咖啡馆,只用两个集装箱组装而成。你可以坐下来在阳光下享受一杯浓香咖啡,也可以不用下车方便地购买一杯咖啡带走。小小的店铺内还出售茶、热巧克力、小礼品、蜂蜜、本地天然香皂、清洁产品等。




BeanD San Remo


Shop 4 157 Marine Pde, San Remo, Victoria 3925 Australia


BeanD San Remo 坐落在圣雷莫,提供优质的现煮咖啡和早餐、午餐,坐在餐厅内,品尝美味的自制蛋糕,或者打包带走,沿着码头散步,沉浸在美丽的海湾景色中。




The Store


511 Ventnor Road, Ventnor, 3922, Australia


The Store 的位置稍显偏僻,坐落在文特诺,提供优质咖啡、美味的烤面包、本地采购和烹饪的美食,海滩小屋氛围还能让客人体验到真正当地人的感觉。




还有 The Kilcunda General Store 和 Fig & The Bay 都提供美味的食物、浓郁的咖啡,以及美丽的景色。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