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小企鹅的“邻居”们

小企鹅的“邻居”们

发布时间:2022-9-27

菲利普岛是一座自然生态丰富的小岛,以神仙小企鹅闻名于世的度假胜地。其实,岛上除了小企鹅,还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不妨来认识一下小企鹅的一小部分邻居吧!(邻居太多,全部介绍,恐怕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探测保护犬


探测犬是消灭菲利普岛上小企鹅的威胁——狐狸的不可或缺的“保镖”,现在它们正在帮助我们面对野生动物的下一个大威胁——野猫。边境梗 Marbee 和德国猎犬 Milly 与其他探测工具一起被用来定位野猫,帮助我们控制目标区域,保护本地野生动物。英国史宾格犬 Jazz 总是热衷于工作,嗅出狐狸的踪迹,以帮助菲利普岛不受狐狸侵扰,而它只需要一个网球的奖励。像 Marbee、Milly、Jazz 这样的保护犬是菲利普岛管理野生捕食者和保护岛上原生动物的重要合作伙伴。




褐刺雀


这些小鸟看起来可能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它们大胆而厚脸皮的行为弥补了这一点,在灌木丛中嗡嗡地飞进飞出寻找昆虫。褐刺雀全年都有领地供捕食和繁殖,并形成长期的结对关系。在菲利普岛的大部分灌木栖息地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但考拉保护区林地提供了一个慢下来的好地方,可以静静地等待着看它们在你身边飞舞。




沼泽鹞


沼泽鹞是澳大利亚为数不多的定期季节性迁徙的猛禽之一,在秋天从塔斯马尼亚飞过巴斯海峡,在大陆上度过凉爽的几个月。它们经常在陆地或水面上低空飞行,随时准备扑向任何东西,包括鸟类和鸟蛋、大型昆虫、青蛙、爬行动物和小型哺乳动物。沼泽鹞生活在陆地湿地和开阔的乡村,通常可以在菲利普岛的萨摩兰半岛和天鹅湖周围看到。




黄尾黑凤头鹦鹉


当黄尾黑凤头鹦鹉成群结队,吵吵嚷嚷地进食时,你经常还没看到它们,就先听到了它们的声音。它们喜欢吃本地树木的种子和松果,但也以地面植物的种子和一些昆虫为食。这些长寿的鸟在中空的树上筑巢,这是一种日益稀缺的资源。通常可以在奥罗伯茨保护区看到它们。




蜒螺


你知道吗?蜒螺经常随着涨潮现身,通常以密集的簇状出现。这种组团的形式可以将水分锁在它们之间,这种亲密也有助于繁殖。在菲利普岛看到岩池的时候可以找找看有没有它们的踪迹哦。




玫瑰藤壶


玫瑰藤壶也被称为紫色四镀藤壶或紫色藤壶,是一种相当扁平的白色到淡紫色或绿色的藤壶,直径可达30毫米,高10毫米。这种杂食动物在南澳大利亚到昆士兰沿海,塔斯马尼亚和新西兰周围被发现。玫瑰藤壶也会附着在其他物种上,有时可以在鲍鱼或贻贝壳上发现。

这些或可爱或高冷,或高大或小巧,或勇猛或胆小的邻居们,如果在菲利普岛遇到它们,你能记得吗?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