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菲利普岛上萌萌哒海豹君

菲利普岛上萌萌哒海豹君

发布时间:2014-12-10



在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西南角的海面上,矗立着一片神奇的岩石群,这里虽然鲜有游客到访,却生活着一群活泼灵动的海洋精灵——澳大利亚海豹。



海豹君生来一副好卖相,圆滚滚的身材看上去憨态可掬,在陆地上笨拙地“匍匐”前行又让它们看起来分外喜感。



然而一旦回到海中,“圆滚滚”们立刻就会展示出截然不同的灵动,舒展的身姿呈现出优美的流线型,在大洋之中穿梭自如,任凭风大浪高依然游刃有余,与陆地上的形象简直就是判若两“豹”。



除了长相喜人之外,海豹们还是一把卖萌的好手。它们往往会整天待在海豹岩上,晒晒太阳、打打盹儿、拍拍尾鳍再挠挠痒,毫不遮掩地把萌态向来访的游客展现。年轻的海豹们还会刻意游近驶来的游艇,翻个跟头再探出脑袋,然后好奇地打量船上的游客,一探究竟。

试想如此又萌又爱耍宝的海洋精灵怎能不受欢迎呢?


近期,菲利普岛自然公园正式推出了两项全新的海豹生态游艇之旅,将带领游客们走近这块澳大利亚最大的海豹栖息地,近距离接触这些调皮的家伙们。让我们先通过以下视频来先睹为快吧!


在澳洲的夏季,海豹生态游艇之旅每天至多将有三班航班前往海豹岩。票价为成人85澳币/人起,有两种特色行程可供游客选择。

  • 海豹生态游艇探索之旅:行程约90分钟,包含海豹岩、诺比司角、萨摩兰半岛和Cat海湾。

  • 海豹生态游艇快速之旅:行程约60分钟,包含海豹岩、诺比司角和Cat海湾。

一起来菲利普岛拜访萌萌的海豹君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