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菲利普岛将于 2026 年举办国际企鹅大会

菲利普岛将于 2026 年举办国际企鹅大会

发布时间:2024-3-15
菲利普岛将于 2026 年举办下一届国际企鹅大会,吸引世界领先的企鹅研究人员、环保主义者和专家来到我们家门口。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和合作者在智利维尼亚德尔马举行的第 11 届国际企鹅大会上参加了 15 次演讲展示会,重点关注小企鹅保护及其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的生存。共有150多场关于所有18种企鹅的演讲,讨论了遗传学、疾病、保护、气候变化和监测等问题。

自 1988 年以来,国际企鹅大会每三到四年举行一次,允许专家就当前的研究、新出现的威胁和未来计划进行合作,以保护全球企鹅种群。菲利普岛于 1992 年举办了第二届活动。

国际企鹅大会将把大约200人带到菲利普岛,他们将留在岛上,为当地经济做出贡献。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独特的生态旅游模式已被证明是成功的,是其他人学习的领先榜样。自然公园处于研究的最前沿,并拥有独特的模式,利用企鹅生态旅游来支持 40,000 只小企鹅种群的保护行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