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徒步维州,走进大自然的呼吸

徒步维州,走进大自然的呼吸

发布时间:2024-3-28
阳光灿烂,微风轻拂,在悠然假日感受蔚蓝海浪的韵律,登顶山巅看云雾成海,潜进雨林沐浴葱郁绿意。徒步于维州,走进大自然的呼吸!

No.01 从白沙滩到玻璃海  · Beach Walk ·


漫步坐落于澳大利亚大陆南端的威尔逊岬国家公园 (Wilsons Promontory National Park),在明媚阳光下,探索威尔逊岬或壮丽或秀美的海滩,观景、游泳、野餐…享受一场满目蔚蓝的沙滩徒步之旅。

起点:Norman Beach(距墨尔本车程约3小时)
路线:Norman Beach, Squeaky Beach,
Picnic Bay, Whisky Bay
时长:单程约6km,步行需3小时左右
难度:Easy/Moderate

在澳大利亚旅游局今年刚刚揭晓的「2024澳大利亚最佳海滩榜单」中荣列第一名的斯奎基海滩(Squeaky Beach)是这条徒步路线中非常值得探访的一站。走在细腻洁白的沙滩上,看果冻般湛蓝澄澈的玻璃海在阳光下波折起伏,如同碎钻洒落其上。注意啦!这里日常是没有救生员监护的,强烈的海流不适合游泳,想下海的朋友建议前往诺曼海滩哦~



No.02  从雨林到银白瀑布  · Forest Walk ·


原始雨林和瀑布,也一定占据着人生徒步清单中的一行。探访过「岬地」(The Prom)的白沙蓝海,不妨钻进同在吉普斯兰 (Gippsland) 区域的清凉雨林,穿梭于原始树木和蕨类植物间,独享这一刻听水闻树的chill vibe。

起点:Toorongo Falls day visitor area(距墨尔本车程约2小时)
徒步路线:深入雨林的环形路线,
途径Toorongo Falls和Amphitheatre Falls
时长:往返约2.2km,步行需1小时左右
难度:Easy

在高耸的桉树林中穿行,一呼一吸间是雨林植物满溢的绿色,循声探索两座如银绸倾泻而下的瀑布,静静聆听落在岩石和苔藓上的哗啦水声。



No.03  从金色山脉到云雾海  · Mountain Walk ·


在所有的徒步路线中,登山徒步或许是老生常谈,但在登顶时眺望远方的那一刻,云海与山巅带来的成就感和心旷神怡,是无可比拟的。俯瞰格兰屏山区 (Grampians) 云雾层叠中起伏连绵的山峦和阳光下的金色山脉,大抵是所有徒步人都无法拒绝的美景。

起点:Grampians Tourist Road 与Victoria Valley Road交叉口(距墨尔本车程约3小时)
路线:登顶Mount Sturgeon,原路返回
时长:往返约7km,步行需3小时左右
难度:Hard

由五条壮观的砂岩山脊组成的格兰屏山脉是格兰屏国家公园(Grampians National Park)的灵魂景色。Mount Sturgeon Walk是园中众多山间步道中难度较大、也更具冒险奇趣的一条。登顶途中,观赏岩石小路,溪流和青草地等自然美景。



徒步,是向着山川湖海的旅途,是遵循本心的出发,也是灵魂和大自然的共振。在如画维州,当然要出发一次!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