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Seal the Loop Action Day——解救被困住的海豹!

Seal the Loop Action Day——解救被困住的海豹!

发布时间:2015-12-4

近日,来自维州多所学校的学生与菲利普岛自然公园的护林员们以及Wildlife Coast游轮的团队,共计2000名学生和各界人士参加了菲利普岛一年一度的海豹宣传日(Seal the Loop Action Day)活动。

今年是海豹宣传日活动举办以来的第三届,由维多利亚保育动物园领头的各大环保组织负责教会学生清理海洋垃圾的各类有关知识,以更好的保护美丽的海岸线以及无数生活在海洋中的野生动物。

在活动现场,维多利亚保育动物园的经理Emily Dunstan说道:“每年有成千上万的海洋生物受到废弃的钓线及各类海洋垃圾的危害,其中就包括海豹。定期清理海岸线无疑对于保护维州海洋生物有着显著的效果。”

自从2010年,第一届海豹宣传日活动举办以来,志愿者们已经在维洲海岸安置了230多只回收箱,收集的废弃钓鱼线总长超过36千米。极大缓解了海洋生物所受到的危害。


菲利普岛海豹岩是澳洲最大的毛皮海豹栖息地,也是自然公园海豹研究的主要地点,而研究人员们也曾多次在这里解救被渔网所困住的海豹。组织者也想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游客们前来游玩时能注意海洋环境的保护。

菲利普岛位于维多利亚州南岸,菲利普湾东侧,距离首府墨尔本仅90分钟车程,是澳大利亚著名的休闲度假圣地。这里有着全澳洲最大的小蓝企鹅栖息地,游客们可以在度假的同时与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来一次近距离接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