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新闻 > 小心,这是巴伦海岬鹅的“地盘”!

小心,这是巴伦海岬鹅的“地盘”!

发布时间:2016-11-25

你可以通过读书了解一座菲利普岛,也可以通过网络关注这里所发生的一切,然而最好的最直观的方法莫过于亲自踏上这片土地,让岛上的“常住居民”给你最直接的表达方式。

如果你自驾来到菲利普岛,那一定要谨慎小心,因为时不时地就会闯入岛上常住居民巴伦海岬鹅(Cape Barren goose)的“地盘”。它们不懂得遵守人类的交通规则,往往会大摇大摆地携家带口乱穿马路。在路上偶遇它们,是多么有意思的一件事儿。


菲利普岛上的巴伦海岬鹅非常有自身特色。它们体型粗大,毛羽大体呈灰色并带有黑色圆斑点,尾巴和飞羽均为黑色,腿和脚掌分别呈粉红色与黑色。如果还不易分辨,那一定要看看它们的荧光绿喙。


澳洲的春季,也是巴伦海岬鹅的繁殖季节,它们通常会成群活动,而在平时就会独居或成对活动。刚出生不久的鹅宝宝,长着条纹绒毛,和成年的巴伦海岬鹅有很大差别。但几个月后,它们即可完成蜕变。


从乌拉迈海岬(Cape Woolamai)步行至丘吉尔岛,沿途就经常能遇见正在吃草的巴伦海岬鹅群。此时,你可以用相机记录下它们的身影,为菲利普岛之行留下最精彩的回忆。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位于墨尔本东南部的菲利普岛上,距墨尔本仅90分钟车程。岛上栖息着大量的野生动物,还有全澳洲最大的小蓝企鹅栖息地,每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这里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高水准的服务将会带给您一次完美的生态旅游体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