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墨尔本连续第七年获世界最宜居城市称号

墨尔本连续第七年获世界最宜居城市称号

发布时间:2017-8-28

资料图:澳大利亚墨尔本水族馆里,“圣诞老人”和鲨鱼一起游泳。

根据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EIU)2017年全球宜居性报告,澳大利亚墨尔本连续第七年荣获世界最宜居城市称号,这还是该排行榜上首次一个城市连续七次摘得桂冠。

上榜城市的平均分为74.8分,墨尔本的整体评级为97.5分,以微弱优势战胜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和去年一样,加拿大的温哥华、多伦多和卡尔加里紧随其后,澳大利亚另一个城市阿德莱德与卡尔加里并列第五。前十名中,另一个上榜的澳大利亚城市是位列第七的珀斯。

墨尔本市长道尔对此表示赞赏。他说,这个世界纪录应该是所有墨尔本人都为之骄傲的。EIU对所有让城市变得伟大的因素进行了评估,我们又一次在稳定性、卫生保健、文化和环境、教育和基础设施方面取得了非凡成绩。

墨尔本所在的维多利亚州州长安德鲁斯表示,这是所有维州人的胜利,维州人为了让墨尔本成为最宜居城市做出了很多贡献。我们会继续努力,为所有维州人创造一个更好、更公平和更强大的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