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澳大利亚墨尔本火车站命名或将借鉴《权力的游戏》

澳大利亚墨尔本火车站命名或将借鉴《权力的游戏》

发布时间:2017-10-22

自墨尔本5个新建的地下火车站公开征名以来,目前已经收到了2万多条参考建议,其中许多条就来自于《权力的游戏》。原著小说的作者马丁在得知这件事后也加入了这一“征名游戏”。

据报道,许多澳大利亚“剧迷”们都希望墨尔本这5个火车站能以《权力的游戏》当中的城池名字为名,其中“临冬城”、“高庭”、“君临城”以及“鹰巢城”的呼声最高。

近日,《权力的游戏》作者马丁在得知这件事后表示受宠若惊,并通过博客表达出了其个人困惑和建议。

据悉,由于墨尔本CBD与《权力的游戏》中的“临冬城”都位于北部,因此澳民众欲将墨尔本CBD火车站命名为“临冬城”。对此,马丁表示非常有趣。他说:“我去过很多次澳大利亚,但我断言,凛冬永远不会在澳大利亚降临。”

此外,针对公开征名这一活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公共交通厅长艾伦(Jacinta Allen)表示,其个人不会发表意见,但她欢迎公众对此进行公开讨论。

她说:“这个征名活动表明,维州民众对命名新火车站充满了极大的兴趣。虽然我也有我的个人观点,但我更希望听到维州民众的声音.”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