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举行国庆69周年招待会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举行国庆69周年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8-9-28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26日晚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招待会。

维多利亚州州长代表、州贸易投资部长达利达克斯,上议院议长阿特金森,下议院议长布鲁克斯,州反对党领袖代表、影阁多元文化部长普利什出席并致辞。澳大利亚联邦前贸易部长罗布等政要,以及维州各界知名人士、各国驻墨尔本领团、领区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等600多人出席。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赵建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9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他表示,中国和澳大利亚拥有广泛的共同利益,应顺应两国人民加强友好合作的愿望,相互尊重,相向而行,不断增进了解,深化互信,扩大合作。

赵建还希望华人社区更好发挥中澳交往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中澳两国共同繁荣和双方友谊的不断深化作出更大贡献。

维多利亚州州长代表达利达克斯在致辞中高度评价新中国成立69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非凡成就。

阿特金森、布鲁克斯和普利什等也分别致辞,表示澳中关系的发展有利于两国人民,双方应携手努力,增进理解,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宾们还现场观看了《“一带一路”建设5周年民心相通》图片展,欣赏了电视片《魅力中国》和中澳艺术家联袂带来的精彩文艺节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