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澳洲昆士兰旅游局与支付宝合作:让支付更方便

澳洲昆士兰旅游局与支付宝合作:让支付更方便

发布时间:2018-11-13

11月8日,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局宣布为了吸引中国游客,当局与支付宝达成合作,以方便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支付体验。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州长 Annastacia Palaszczuk 本周到访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据了解,他在大会上会见了阿里巴巴旗下支付宝业务的相关负责人,探讨如何为昆士兰旅游市场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2017年,有50万的中国游客来到昆士兰,整体消费金额已经达到了创纪录的9.45亿美元。” Palaszczuk说道:“我们拥有数百万的潜在旅游市场规模,我们希望能够向阿里巴巴的用户推广我们的旅游资源,让他们在假期能够来到昆士兰。”

据了解,昆士兰将在今年年底举办研讨会,让本地的商家和旅游业运营商了解如何使用支付宝平台。

旅游局发展部部长 Kate Jones 表示:我们预测2019年春节期间游客数量有望增加,同时,随着安利领导力研讨会的举办,澳大利亚将会迎来更多的中国游客。对于昆士兰州来说,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显得尤为重要。

“我们意识到,当我们开始希望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来到昆士兰州时,我们将面临一个竞争激烈的局面。我们希望能够将昆士兰的旅游业变得更加方便,交易更加便捷,这将有希望鼓励更多的游客来到这里”Jones表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