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中国银行行长刘连舸与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部长伯明翰在沪会面

中国银行行长刘连舸与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部长伯明翰在沪会面

发布时间:2018-11-26

11月5日,中国银行行长刘连舸与来华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长西蒙·伯明翰在上海会面,就中澳两国贸易、旅游与投资方面的合作前景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银行行长刘连舸与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部长伯明翰在沪会面,中国银行拍摄

伯明翰部长指出,两百余家澳大利亚企业参加了本次进博会,显示出澳企业界对于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对两国经贸关系持续健康发展的信心。中国银行参与服务本次进口博览会程度之深、范围之广令人印象深刻,希望澳企业在进博会期间抓住机遇,积极参与中行承办的供需对接会等撮合活动,拓展与中方企业的交流合作。

刘连舸行长欢迎伯明翰部长率团出席进口博览会。他表示,作为最早进入澳大利亚市场的中资银行,中国银行将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集团全球化网络优势,为中澳双边往来提供全面金融服务。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安思捷,中国银行海外业务总监孙煜、悉尼分行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