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交通银行墨尔本分行正式开业 澳大利亚第3家分行

交通银行墨尔本分行正式开业 澳大利亚第3家分行

发布时间:2018-12-24

交通银行墨尔本分行于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2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正式开业。该行是交通银行设立的第22家境外银行机构,也是继悉尼分行、布里斯班分行以后,交通银行在澳大利亚开立的第3家分行。

交通银行称墨尔本分行的设立,将为公司深耕澳洲市场提供新的立足点,提升公司为中澳企业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能力。

交通银行是中国主要金融服务供应商之一,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保险、离岸金融服务等。报告期末,交通银行境内分行机构235家,其中省分行30家,直属分行7家,省辖行198家,在全国239个地级和地级以上城市、158个县或县级市共设有3,270个营业网点;旗下拥有7家非银子公司,包括全资子公司交银租赁、交银保险、交银投资,控股子公司交银基金、交银国信、交银人寿、交银国际。此外,交通银行还是常熟农商银行的第一大股东、西藏银行的并列第一大股东,战略入股海南银行,控股4家村镇银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