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墨尔本荣登澳洲第一科技发展之都

墨尔本荣登澳洲第一科技发展之都

发布时间:2019-3-22

近日,一份由SavillsResearch UK发布的<TechCities in Motion>报告显示,墨尔本排位世界第22,以澳洲第一的排名成为了澳大利亚第一科技发展城市。尽管诸如谷歌(Google)和脸书(Facebook)等美国科技巨头均在澳大利亚等悉尼设立了其澳洲总部,但墨尔本评选为世界科技发展城市实至名归。

SavillsResearch UK的<TechCities inMotion>报告评估了全球30个城市的商业环境,技术环境,城市氛围与健康,城市人才库,房地产成本,移动性,风投可能性,科技公司关注度等方面的特征来综合评价城市科技发展指标。墨尔本是澳大利亚排名高的城市,尤其在城市人才库(排名仅次于新加坡,位于亚太区第二高),房地产成本,移动性及健康方面排名卓越。墨尔本超越了腾讯总部所在地深圳(排名24),阿里巴巴集团总部所在地杭州(排名25),位居世界第22位。此份榜单上的前五位分别为纽约,旧金山,伦敦,阿姆斯特丹和波士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