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墨尔本兴起拔草约会

墨尔本兴起拔草约会

发布时间:2019-4-14

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人们正在通过拔草约会找寻真爱。这项最新形式的约会活动由埃米莉·康纳斯发起和组织。受美国类似活动启发,她把拔草约会带到墨尔本。



作为“乔的市场花园”首席园艺师,康纳斯在每月举办一次的CERES都市农庄上充当红娘角色,借组织拔草活动为单身人士牵线搭桥。拔草约会为收费活动,收费不高。康纳斯说,有些活动参加者是奔着寻爱而来,有的人则希望在放松的环境下结交新朋友。每次活动有20至35人报名参加,为寻找意中人而来的平均每次15人左右。她说:“这是另一种让人走到户外、体验开放农场的形式,为感到孤独或与社会隔绝的人提供了另一种社交途径。”


每次活动的拔草时间约为75分钟。大家拔完草后,会聚在一棵大树下吃午餐,所用食材就来自“乔的市场花园”。据康纳斯介绍,无论是寻爱还是交友,每次拔草约会活动的成功率约为60%。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