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第八届世界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在墨尔本举行

第八届世界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在墨尔本举行

发布时间:2019-8-15

第八届世界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暨第四届世界健身气功科学论坛于12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落下帷幕。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两年一次的世界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是一个全球性的群众体育交流活动,也是全世界气功爱好者的盛会。本次的参赛者中,有年近八旬的退休电子工程师,习练多年的气功“铁粉”,还有全家组队参加的。主办方表示,大会着重展示健身气功促进健身、文化包容和广泛参与的特点,旨在推动传统体育文化交流,增进世界民众友谊。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第二届执委会第五次会议也同期在墨尔本举行。会议决定2020年第四届健身气功欧洲运动会将在意大利罗马举行,2021年第九届世界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暨第五届世界健身气功科学论坛将在日本东京都八王子市举行。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四个新成员的会员资格,使得会员总数达到102家、覆盖五大洲51个国家和地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