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

首页 > 新闻动态 > 澳洲快讯 > 墨尔本点亮中国色丨无论你在哪里 我们休戚与共!

墨尔本点亮中国色丨无论你在哪里 我们休戚与共!

发布时间:2020-2-24

这是一个遭遇太多的不平凡年代,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今天还是今后的每一天,作为人类命运共同体,我们共克时艰、休戚与共!




应对因COVID-19 爆发而引起的种种挑战,维多利亚州安德鲁州长特发起名为 “休戚与共”(Stronger Together)  的政府活动,以声援积极抗疫的中国人民,特殊时刻竭诚协力互助。 


近日,象征五星红旗的红色和金色,点亮维州各大地标建筑,包括弗林德斯火车站、艺术中心、维州国立美术馆NGV、墨尔本博物馆、墨尔本市政厅等在内,作为特别的团结标志来声援全球华人。









维州州长安德鲁衷心表示:“我们支持华人社区的历史源远流长,这就是我们现在需要继续做的,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我们是你坚强的支持。无论是今天还是未来的每一天,我们休戚与共。”


就业、创新和贸易部长马丁·帕库拉衷心表示:“我们与中国的伙伴关系使得维州更强大,更成功,至关重要的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我们牵挂着中国的人民。”

五星红旗已点亮墨尔本的城市夜空,我们携手共担、积极以对,共同期待更加美好的明天。无论身至何方,愿心有所向,平安喜乐,加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澳大利亚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中文网站:www.penguins.org.cn
电子邮件:info@penguins.org.au
沪ICP备12023192号